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学校组织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0次

学校组织开展开学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为确保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防范各类事故,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遵照校领导指示,结合我校开学实际,3月7日上午,在学校副院长原维佳的带领下,保卫处会同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有关学院,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对校区教学场馆、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了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对安全风险进行了再排查、安全工作再督促、安全责任再落实。     原维佳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局,事关我校社会声誉。开学初期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往往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需要调整工作和学习心态,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为保证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我们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坚持预防为主,主动作为,积极防范,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加强对“安全重于泰山”的理解,当前社会各界对安全工作格外重视,学校也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部门要做到安保有方案、预案,做到思路清、职责明,要熟悉安全工作流程,准确把握防范工作重点,形成高效的群策群防联动安全机制,发现苗头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各种事件,确保万无一失,切实担当起保护学校财产安全的重任,担当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责。

_x0007__"@x IY_x0007_\|\0

h_x0007_KH _+j@f8N3ULv0X0

h_x0007_KH _+j@f8N3ULv0X0山东体育学院6J2GD"K[$~'Ux

 对安全检查中排查出的消防备用电源不工作、游泳馆电线打火、综合馆送风机故障等十多项安全隐患问题,原维佳要求相关部门建立问题工作台账,谁分管谁负责,按照报批程序抓紧维修,排除隐患,不能影响正常教学工作。

资产管理处处长高颂平、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佃波、研究生教育学院书记赵峰、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成杭及保卫处人员参加了安全检查。(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