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0次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月13日上午,副院长原维佳在济南校本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原维佳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局面。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一丝不苟、一步不落的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提高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两会”即将召开,要务必认清形势,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自觉的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入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紧紧围绕因疫情引发的突出矛盾、敏感事件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定矛盾问题责任人,压实责任,积极化解各类矛盾问题风险。三要突出重点。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本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附属中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