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列表

“云亭”杯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安保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78次

 5月27日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由于比赛持续时间比较长,安保工作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

 为了能够确保联赛期间的各项安全,我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制定了联赛期间安保工作预案,协调安保力量,设立内场组、外场组、车辆秩序维持组三个工作小组,实行双人双岗双值班制度,定人定岗定位责任落实制度,加大对重点部位的执勤力量,预留机动处突力量。在确保日常比赛安全的情况下。

 为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我处制定了联赛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做好了应对准备工作,确保赛场的安全及可能的突发情况的疏散,在有效的安全计划预案的指导下通过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努力,伴随着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我校取得男篮第一,女篮第三的战绩下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