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保卫处开展春季开学前后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27  点击:55次

开学前后,是学校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阶段。我处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安全工作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零容忍”的态度,严谨细致力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漏洞。在上次毛莉虹院长带领下开展的全院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我们针对上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专门进行了回头看,总体整改情况良好,同时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包括:图书馆卫生间外楼层地板渗水现象严重,楼层楼梯连接处有裂纹,二层卷帘门损坏;餐厅消防主机1台24 V电源故障,1号主机通讯故障;各个部门的消防设施设备也有不少损坏情况(疏散指示牌、消防栓玻璃、消防水带、闭门器等)。

我们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汇总归类,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的进行隐患消除,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争取做到检查一次,发现一系列问题隐患,进行一次整改提高,提高一次检查整改效果,让安全隐患越来越少,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