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我处组织运动与健康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44次

   54日下午330分,我处组织运动与健康学院师生在一号教学楼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前保卫处顾忠亮副处长对参演人员进行了演练前动员工作,强调了演练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

   演练开始后,现场浓烟滚滚,效果逼真,当听到火警警报后,参演人员按照规定防火动作迅速有序地通过逃生路线离开“火灾”现场,到达指定场所集合,整个过程规范流畅。

   演练完成后保卫处消防科仇元胜科长又对学生们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的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并进行了现场示范,然后要求学生按照动作要领进行现场演练,同时给于纠正指导,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演练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参演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并进一步提升了参演人员实际应对突发火灾的现场处置能力及逃生技能,达到了演练的应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