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济南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92次

    5月12日上午,省高校工委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嘉峰带领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第一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毛莉虹全程陪同检查。保卫处组织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运动学校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毛莉虹副院长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自查及整改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各类资料档案、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台账等,实地检査了图书馆、校园监控制室、学生公寓、餐厅,抽查了公寓外来人员登記册、餐厅从业人员卫生合格证及安全责任书,检查了综合训练馆消防設施器材。检查结束后,张嘉峰代表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意见。认为山东体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活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思想端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师生广泛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中有几个比较突出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二是安全隐患检查细致,整改迅速,三是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并指出了工作规范、制度建设、消防器材、校园监控、大型活动管理方面存的问題和不足,并强调校园安全是系統性、长期性工作,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导,着力健全和完善组织保障机制、维护稳定工作机制、安全防范工作机制、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机制、法制安全教育工作机制、监督考核激励机制和信息交流机制,继续完善安全防范各项措施。
   毛莉虹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检查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表示以这次省委高校工委对学校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机制、措施落地,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5月15日学校党委听取了保卫处关于济南校区安全工作的汇报,对学校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