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57次
为进一步排查整改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9月6日上午,副院长原维佳带队在济南校区检查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郑恩亮、副处长顾忠亮,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安保和消防维保人员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两队,按照“认真、细致、全覆盖”原则,详细了解了应急机制建设、安全教育、饮食与电力安全、交通安全等情况,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餐厅、体育场馆、实验中心等重点场所。原维佳在检查中详细询问了有关事宜,认真查看了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整改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山东体育学院。

检查前,原维佳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安全保卫部门要从讲政治高度,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责任心,落实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要突出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保卫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增强工作预见性,即全面统筹又突出重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局面。三是要坚持师生利益至上。安全保卫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服务好广大师生服务作为重要职责,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和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