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保卫处联合学生处组织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77次

  8月29日下午2点30分,我处联合学生处共同组织新生在一号教学楼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前保卫处顾忠亮副处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演练前动员工作,强调了演练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

 参演人员有组织的到达指定地点,当听到火警警报后,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导下,参演人员按照规定防火动作迅速有序地通过逃生路线离开“火灾”现场,到达指定场所集合,整个过程规范流畅。之后又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消防器材现场操作演练,保卫处消防科仇元胜科长对灭火器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参演新生进行了现场操作。

   通过此次演练,给广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通过实际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参演人员实际应对突发火灾的现场处置能力及逃生技能,为新生大学生活的安全意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演练也得到了参演人员的一致好评。